Home 常見問題

1.偉晟的服務流程?+

  1. 公司報價:業務諮詢,請提供圖面或樣品、模具,交由偉晟進行報價。如無模具可提供圖面、樣品,由偉晟介紹優質模具廠,模具與鑄件報價確認後開模。
  2. 試樣:研發試樣,確認產品規格、尺寸、材質,也完成最終成品的加工與其他測試,與客戶確認後,始完成試樣。
  3. 生產製作:雙方確認合約訂單之數量與交期後開始安排生產。
  4. 品檢後出貨:配合客戶送貨至指定地點或加工廠處理

2.我想要索取報價,需要提供甚麼資料?+

請提供圖面,2D、3D圖(EMAIL、傳真)
若有品名、單重、想要製作的材質、數量、用途等也請一併提供
業務會依據客戶應用與要求細節進行評估討論,提供對客戶最有利的解決方案
若有任何相關疑問,歡迎致電:04-26882996分機16 陳先生

3.偉晟目前有提供的材質+

本公司主要生產不鏽鋼、中低碳鋼及其他特殊合金鋼
以下為本公司客戶較常製造之材質,若無您需要的材質,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洽詢。
偉晟工業製作材質

4.是否有提供產品證明?+

若客戶有需求,請聯繫本公司品管課(04-26882996分機17),將提供更詳細說明。
 

5.脫蠟鑄造的優點?+

尺寸精度高、表面光潔度好,內部組織密實、分型線幾乎不可見、能夠製造複雜的形狀、加工成本較低、材質多樣選擇,可大量生產。
 

6.為什麼不鏽鋼價差這麼大?+

價格取決於提煉的金屬成分,與業者良心。
不鏽鋼主要的價差在於提煉的成分仔不仔細,若不鏽鋼中所含的金屬元素較精粹、無雜質,價格自然較高,如316型號因加入鉬,比304型號昂貴。
黑心業者有可能從合金比例、材質來源、加工過程投機取巧、壓低成本,進而降低價格。但這不代表便宜的不鏽鋼就是黑心貨,隨著用途和組成的合金成分不同,價格都有所不同。
 

7.鍛造跟鑄造的差別?+

鍛造:用錘擊或利用鍛壓機械對金屬坯料施加壓力等方法,使在可塑狀態下的金屬材料成爲具有一定形狀和尺寸的工件,並改變它的物理性質。

鑄造:將金屬熔化成液體後澆入模子裡,經冷卻凝固、清理後獲得所需形狀的鑄件。能製成形狀複雜的各類物件。
 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若有任何產品及報價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
TEL
04-2688-2996
EMAIL
wech.j1630@msa.hinet.net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